初秋十二

高一苦逼住宿生,有事烧香,说不定会诈尸

【位面直播中】度假浪到飞起

●无限恐怖


●自嗨产物


●文笔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下个位面你什么都不用做,保证直播时间超过八个小时就行了”


“嗯?系统你怎么变得这么好心了?说吧,有什么条件?”


“……我要去升级,系统商城暂时关闭”


“哦,只是这个啊,行行行没问题你去吧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走啊”


“这个位面就相当于你的度假位面,里面应该没有太多危险”


语气肯定点好吗?把应该去掉!燕小芙日常吐槽


下一个位面是度假位面,第一次遇到,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


“主播确认开始直播?”


“确认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阵熟悉的恍惚后,燕小芙来到了熟悉的厕所,哦~,又是厕所,最近系统是不是抽风了?每次传送都是厕所


换好自己的衣服,燕小芙推开了厕所门


???!啥子回事哦?面前一个男生正对着小便池**


看不见看不见,燕小芙默默把帽子拉上,低着头走过去


呜呜呜呜我脏了我竟然进了男厕所呜呜呜呜呜


逃一般的走出去后,燕小芙开始日常操作,办假证,登宾馆,洗澡


打开直播


【胭脂好呀】


【23333】


【这次是现代吗】


燕小芙嘿嘿一笑,“这次拿我们的剧组给我放了个假,咳咳,现在让我来带领你们领略这里的风光吧!”


【……】


【我想看全职】


【楼上不是一个人】


燕小芙无视这些弹幕,她摸摸口袋里的百元大钞,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最近剧组发工资啦,所以我们出去浪吧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色暗暗沉沉


已经到了晚上


【胭脂赶紧买那个】


【看起来好好吃】


【这是个吃播吗?】


燕小芙手里拿着一串糖葫芦,另一只手里提着肉夹馍


【嗷嗷看得我饿了】


【手里的泡面它突然就不香了】


【……】


“好啦,今天直播就到这里”


无视弹幕的哀嚎,燕小芙熟练的关掉直播


回到宾馆,发现这里还有台电脑,上网冲了会浪,燕小芙就准备休息了,旁边突然弹出来个广告,燕小芙看也没看就点了X,没想到电脑爆发出一阵白光,把她的身影包裹进去


不到一秒,这房间里已然无了人影


只见那广告上写着


你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?你想真正的活着吗?


Yes or N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这样了,头秃
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